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全员】混乱100问

*注意!全员非相xin 100问!其实只有50

*出现任何组合的回答者概不负责

*飞往外太空ooc

 

 

1、请问您的名字?

 

侠儒:万幸是这个!我是被骗来的,为后面的同道们哀一个,尤其是后50问的同道,我叫尹潇深。

皇儒:这里蔺天刑,本来楼上要叫尹潇洒的,对,那个白白的蛋壳,画个圈圈诅咒你。

侠儒:老大,你最近闲的发毛在看什么?

 

 

2、年龄是?


天迹:......楼下的我多大来着?

君奉天:.....十八,我比你大一点点。

 


3、性别?

 

众天邪王:谢邀,请滚。

帝龙胤:楼上你有点暴躁,思考人生不好吗?

众天邪王:不好,腿麻。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地冥:你问哪个?

八岐:你问哪个头?

 



5、对方的性格?

 

鬼麒主:盗版一傻b

越骄子:智障一相声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众天邪王:大虫肚子里 

玉逍遥:呕——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凤儒:很可爱

御均衡:很可爱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云鲸:....请不要拉上我来答题

天迹:很大还会飞,帮我们保密

 


9、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君奉天:基因力量

九天玄尊:吾儿叛逆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xin好么?

 

九天玄尊:日——

皇儒:老子瞎了都不会找这个长胡子的同修!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玉逍遥:雕兄

大漠苍鹰:好吧,允许你叫一次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鬼麒主:爹亲

玉离经:听不见听不见!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君奉天:....藏狐?

鬼麒主:那个东西看起来就很二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您会送?

 

人殊:哥哥的人头?

天迹:谢谢啊我现在一脚踢回去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云鲸:.....他

默云徽:小鲸你在说谁?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众天邪王:垃圾领导,不发房产

八岐:你就嘚瑟吧



 

17、您的毛病是?

 

魔君:.....不大好看

九婴:你知道就好

 


 

18、对方的毛病是?


皇儒:长得和我有的像

君奉天:人家以为他是我爸

 


19、您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玉逍遥:吃太多

叉烧包:嗯



 

20、对对方第一印象?


玉离经:假的

鬼麒主:儿砸!




21、你们的关系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地冥:他叫我小兄弟....

剑随风:????




 

22、你们两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众天邪王:棺材板下

天迹:呵呵

 

 

 

23、那时候两人气氛怎样

 

众天邪王:这个人好饿

天迹:我好饿



 

24、那时进展到那种程度?

 

众天邪王:棺材友

天迹:滚蛋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人殊:意识 

人觉:意识

 



26、您会为地方生日做什么准备?


非常君:把它成为忌日

九天玄尊:......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叉烧包:天迹

天迹:对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人殊:不分你我

人觉:我中有你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鬼麒主:不爱

皇儒:不爱


 

30、对方说什么你会觉得没辙?

 

君奉天:奉天呐——

玉逍遥:我看见你并非笑着



31、如果对方有变心嫌疑,你会怎么做?

 

魔君:发绿光 

九婴:所以他一直是绿色嘛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默云徽:单身dog

默云徽:还是我,单身dog



33、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以上怎么办?

 

凄城:啊 

皇儒:那就一定要责备着摸摸他的头,嗯!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帝龙胤:还没见过

天迹:角,天然晾衣杆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人殊:被我“哔——”

人觉:.....小弟你有点迫不及待



 

36、你认为你的情敌是?

 

地冥:太多.....

云鲸:...有点同意楼上



 

37、两个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侠儒:他比我吃的快

天迹:他居然和我吃的一样快



 

38、你曾经向对方撒过慌吗?你善于撒谎吗?

 

非常君:对不起 

习烟儿:没事儿,觉君你喝大圣果吗?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玉离经:亚父摸头

凄城:啊



 

40、曾经吵过架吗?

 

大漠苍鹰:吵过....

天迹:忘记吧

 



41、都是些什么吵架?

 

鬼麒主:他说我是说相声的 

鬼麒麟:单口,对口,还争取大家都来说,你很厉害哦

 


42、之后如何和好

 

人殊:上.....

人觉:停!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默云徽:恐怕几世都是单身dog

九天玄尊:我证明。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地冥:被抱着

天迹:被抱着



45、什么时候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八岐:....

八部众:......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人觉:送人头?

人殊:我喜欢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吗?

 

君奉天:我体重

玉逍遥:懂的

 

 

48、你的自卑来自于?

 

云鲸:爱

九天玄尊:我们仙门出邪教啊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叉烧包:公开

天迹:好吧我承认



50、你觉得与对方能否持续到永远?

 

编剧:嘻嘻嘻嘻~~

全员:为了he抄家伙揍楼上啊!!!



————tbc或许end————



(tag部分出场)

评论(17)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