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伪全员】 霹雳仙魔成语大会

 *深夜狗粮段子先行

*如有雷同,巧合巧合

*出现cp奉天逍遥,饺瓜,其余算亲情或心证吧

*节日贺系列一

 

 

霹雳仙魔成语大会

 

规则:积分制,随机抽取搭档,你说我猜(不能出现成语中文字),规定时间内答对题数为本组获得分数,积分最高者可获情人节神秘大礼一份!

 

分组如下(前说后猜):

 

【玉逍遥x君奉天】【非常君x越骄子】【玉离经x鬼麒主】【地冥x剑随风】【楚天行x夸幻之父】【孤星泪x默云徽】

 

默云徽:投诉!暗箱操作!这个分的有问题!他们都是熟人(cp/亲人)不能这样欺负本云尊!!

 

投诉无效(你反正是单身狗),比赛开始!

 

 

001【地冥x剑随风】

 

(白日做梦)

 

地冥:你想当歌手,我的看法

剑随风:您不同意

地冥:成语

剑随风:如遭火焚?

地冥:再想想,你觉得我会怎样

剑随风:欣然接受?

地冥:你白日做梦!

(嘀!犯规!)

 

 

(花天酒地)

 

地冥:你玉叔叔是朵牡丹、蔷薇、玫瑰的统称,我喝一种饮品

剑随风:爸,你说玉叔叔,是朵花?

地冥:对,再猜

剑随风:爸,家里说说就算了,你还大庭广众....

地冥:你!

剑随风:还有你收集的手办海报JP等身大偶.....都不能说的.....

地冥:剑随风!你给我闭嘴!过!!

 

(人仰马翻)

地冥:头一个字后最后一个字,你非常君叔叔翻车了

(嘀!犯规!)

地冥:啧

 


(满面春风)

地冥:最后两个字,你在外面女装的化名

剑随风:爸你怎么知道!!

地冥:猜

剑随风:我不说,太丢人了,想我堂堂一大侠,居然.....

地冥:猜!

剑随风:爸,你打死我吧!

地冥:你一定是我充话费送的儿子,还是帮天迹那傻子充的话费!!

君奉天:乱入一个,你大学帮他充了多少话费我来还,我还想充出个......

地冥:滚!!滚犊子吧!!

 

 

 

 

 

 

002【非常君x越骄子】

 

(天南海北)

 

非常君:两个......

越骄子:天南海北

 

 

 

(落花流水)

 

非常君:一种......

越骄子:落花流水

 

 

(喜新厌旧)

 

非常君:作为......

越骄子:喜新厌旧

 

观众:投诉!还可以这样耍赖啊,他们神思相通!开挂!!不比了不比了!!

主持:稍安勿躁,经核实确实如此,主办方决定取消二位比赛资格!

非常君:呵,小弟啊,这可如何是好?

越骄子:哼,不比就不比,主办方的那些人,你们走夜路吗?你家人走夜路吗?!

 

 

 

003【玉离经x鬼麒主】

 

因玉离经弃赛,鬼麒主正努力劝说中,本组延后再比

 

 

004【楚天行x夸幻之父】

 

(大腹便便)

 

楚天行:你之前的样子

夸幻之父:英俊潇洒

楚天行:求你写实一点

夸幻之父:玉树临风

楚天行:你的体格、你的肚子,你的脸!能担得起这个吗?

夸幻之父:好吧,风度翩翩、玉面郎君、一表人才,总有一个吧?

楚天行:过

 

 

(天籁之音)

 

楚天行:我的歌声真是——

夸幻之父:震耳欲聋

楚天行:是褒义词!

夸幻之父:一日三复

楚天行:你!

夸幻之父:屡教不改

楚天行:你!

夸幻之父:宛如驴叫

楚天行:你可以侮辱我,但你不能侮辱我的事业....你太过分了!

夸幻之父:你想打架?!

楚天行:来啊!我怕你啊!老昙不在你就翻了天了!

夸幻之父:吃你的老坛酸菜牛肉面去!

楚天行:你这是欺人太甚!

夸幻之父:卬教你什么叫——打得你连老坛酸菜牛肉面都不认得!

楚天行:你再提一次那个面!

夸幻之父:比红烧牛肉,香菇炖鸡都要难吃的老坛酸菜牛肉面!

楚天行:有种出去打!

夸幻之父:卬怕你不成?走!

 

因双方弃赛,成绩无效。

 

 

 

 

003【玉离经x鬼麒主】

 

(夸父逐日)

 

玉离经:我想找亚父.....

(嘀!犯规!)

 

 

(父严子孝)

 

玉离经:我想找义父......

(嘀!犯规!)

 

 

(亭亭玉立)

 

玉离经:我想找玉姐姐......

(嘀!犯规!)

 

 

 

鬼麒主:儿砸,你能认真点吗?为父很没有面子

玉离经:你保证我认真你就再也不来德风古道骚扰

鬼麒主:儿砸,你.....

玉离经:弃赛了弃赛了!

鬼麒主:好好好,为父保证

 

 

 

(百年好合)

 

玉离经:是个成语

鬼麒主:我知道,儿砸你爹还没老年痴呆

玉离经:哦

鬼麒主:继续吧

玉离经:形容我亚父.....

鬼麒主:如狼似虎

玉离经:.....和我义父.....

鬼麒主:好吃懒做

玉离经....那换一个,形容越骄子和.....

鬼麒主:东施效颦

玉离经:....和非常君....

鬼麒主:碌碌无为

玉离经:形容你.....

鬼麒主:智者无敌!

玉离经:你回头看看.....

鬼麒主:(为何有一股凉意......)

 

 

 

 

005【君奉天x玉逍遥】

 

(无法无天)

 

玉逍遥:我出门吃包子,你上班

君奉天:无法无天

 

(天长地久)

玉逍遥:我和那个...冥冥之神一起生活了几个甲子

君奉天:天地不容

玉逍遥:有两个字对了,假如我们一起愉快的生活了几甲子...

君奉天:忍无可忍

玉逍遥:不是,我、我....

君奉天:心如死灰

玉逍遥:过吧

 

 

(弄玉偷香)

玉逍遥:头两个字!玩我!

君奉天:!!!!!

玉逍遥:不不不、还有,盗走一种气味

君奉天:啊....弄玉偷香

 

(颠鸾倒凤)

玉逍遥:两种鸟

君奉天:鸦雀无声?

玉逍遥:是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比如咱们两很久没见面,然后那啥的时候,翻来覆去,滚啊抱啊的....

君奉天:莺期燕约?

玉逍遥:不是私会,就是久别重逢.....妈的!君奉天你上次出差两月后回来那晚,你说了什么!!

君奉天:.....哪一次?

玉逍遥:我后来躺了一整天的那次!

君奉天:哦,颠鸾倒凤。

玉逍遥:呼、呼、呼,累死我了。

 

 

 

 

006【孤星泪x默云徽】

 

(花容月貌)

 

孤星泪:啊啊啊啊!

默云徽:......

孤星泪:啊啊啊啊啊!

默云徽:......

孤星泪:啊啊啊啊啊啊!

默云徽:......

孤星泪:(比手画脚)啊啊啊啊啊啊!

默云徽:......

 

玉逍遥:我就说,掌握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

君奉天:我竟无力反驳

 

 

 ++++++

主持:六组选手都表现出色!那就让我们先揭晓情人节神秘大礼——

 

 

当当当——

 

 

魔君同款玩偶十只!!!!

 

开不开心?!!

 

意不意外?!!

 

 

唉你们别过来,啊,礼物不满意可以换嘛,不要拔神谕正法啊,瓜收好你的伞,饺子你笑什么.....求你们接着去揍鬼爹好不好呵呵呵,(跑走)

 

 

——愉悦end——

节日贺系列预告:段子,肉,he短.....(左边看,这只莫不是单身单疯了.....)

 提前祝道友们节日快乐,大川敬上!

评论(16)

热度(5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