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奉天逍遥】B站神谕太太的直播看了吗?

#教导主任不高兴·番外

#我是谁我在哪系列续集

#这一定是个假论坛·看完我佩服你!

#发了几次都没发上来,过滤后看见奇怪符号请忽视


(5)

德风高中校园论坛,带你走进君主任背后的秘密。

→点我(戳戳戳戳!)

【正在跳转ing......】



德风》校内论坛》太极八卦区》腐竹



《B站神谕太太的直播看了吗?》


RT,楼主是个业余阿婆主,B站混的比较熟。

五月二十号那天楼主正传仙门师兄弟的自制mv呢,一看提醒,居然是神谕太太开直播了!(激动的发抖~~~)半路杀入直播间,然后......

大宝贝依旧很萌,爆料也很带劲啦。

就是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有个谁在房门外喊了一声话,那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像君主任啊(不要问我哪个君主任)。

楼主倒回去听了四五遍还是觉得像。

楼主感到了迷之疑惑+_+。


++++++++++++++++++++++++++++++++++

相关话题:

*《斩魔录完结!结局哭死我求安慰!》(Hot)

*《你们买了今年的五三么?》

*《芒果编辑的苦逼日常·连载中》

*《你的爸爸究竟是谁(斩魔录分析贴)》

*《德风校史,儒墨世纪大合作》


+++++++++++++++++++++++++++++++++++++

————1————

前排吃瓜,出圌售板凳瓜子瓜皮!

————2————

楼主你好大的胆子,君主任的楼都敢开

————3————

2楼是小萌新吧太极八卦区言论不忌,隔壁《君主任今天笑了吗》贴打脸啪啪啪

————4————

我第一次这么前(激动(/▽╲))

————5————

看了看了的!!也觉得像,当时正瞒着爸妈逛B站听那声儿差点手机都掉了!!!

————6————

楼上+1,吓得我拿起五三压压惊【。

————7————

实话说你们的听力很吓人,隔着门都听出来了,英语考这次多少分呐?

————8————

呵呵隐性优越党走好不送!

————9————

你们不说我还没觉得,再听真的很像,和抓我迟到的时候那幽幽语气异常相似。

————10————

去你的那声音明明很温柔啊,“吃饭了~~”还带波浪线~~~~

————11————

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一课一练!

————12————

不行,看完斩魔录结局回来看到这个作者简直要大杀四方!!

————13————

握爪握爪,哭了一晚上眼睛都红了

————14————

别说斩魔录咱们还是朋友。。。

————15————

新人入坑晚书已经完结了,呵呵哒,我仙门惨绝人寰不过如此呵!

————16————

真看不出来神谕那么脱线的人会写这种吃了si一样的东西。

————17————

你滚好不,你觉得不好就自己写啊。

————18————

敢骂大宝贝,送你下仙脚!

————19————

不要引战啦,会封号的,你们让楼主都不敢出来了

————20我是楼主————

呵呵,五分钟去喝口水你们就刷了十多楼,我吃瓜

————21————

楼主莫怕!我也觉得很像,而且我们美术班的映老师有透露过他和君主任都有一个共同喜欢的作者哦~

————22————

我圌艹圌你在吓我,映老师的微博天天刷神谕你说她迷谁???

————23————

映老师有个小号叫凤儒,还天天画斩魔录同人图来着~

————24————

映老师是腐女

————25————

不许污我映姐姐!!

————26————

所以她自称每天高产一百幅还鼓励我们勤动手都是骗人的嘛?!

————27————

算上18x,剧情、暧昧、贵乱、映老师诚然没有骗你。

————28————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所以君主任真的认识神谕太太?

————29————

喜欢同一个偶像又未必是认识

————30————

这个不一定,给你复制我群里的消息。

(考究神谕宝宝的师弟在德风)

1、神谕太太虽然亲口否认过没有师弟,但次日微博又发用斩魔录封面做的图,配字:众里寻他千百度

2、神谕他有喜欢的人,但似乎没有表达出来

3、亲友爆料神谕宝宝名字里有“逍遥”,神毓逍遥很大可能是他的本人映射,性格也类似,而神谕在文中是把剑的名字,也就是第三人视角,他喜欢的人是他的师弟,法儒亦是映射某人。

4、法儒粑粑的组织叫德风古道,德风是个明示。

5、德风高中的道友透露过,某日一个老师在上课接到了个电话,然后这从来没有迟过到的老师突然跑出去了,手机没有带上,他班上人看到来电显示说是芒果编辑的号码。

————31————

大神跪了!!!

————32————

艹!

————33————

你是谁交出群号来饶你不死!!

————34————

苍天!!!!!原地爆炸!!

————35————

你们写张卷子冷静点!这个很牵强附会的,老师出门很可能是家里面有事情,芒果编辑的号码你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敢看老师手机吗?而且如果真的是映射的话,谁把自己和爱人写的那么惨?

————36————

不提斩魔录我们还是朋友。。。

————37————

楼上的你究竟受了什么刺`激,毕业党还没买新书呢,好怕怕的说。

————38————

建议毕业党不要看,影响心情

————39————

瑟瑟发抖━((*′д`)爻(′д`*))━!!!!

————40————

难道不是看过后觉得世界上没有更惨的了然后发奋读书吗?

————41————

哈哈哈有理给你点赞

————42————

不好意思啊,谁告诉我斩魔录讲了啥?

————43————

。。。。。。

————44————

.......

————45————

你是新生吧,年级第几啊?一心只读圣贤书。

————46————

嘴巴不要太毒了喂,人家可能不关心网文圈儿

————低空飞过————

墨家大学生表示,默教授会说:你让我不能呼吸

————48————

新人要哭了...

————49好人不解释————

新人虎摸你去百度一下就好,我是个剧透宝,挑战你们的心脏。

斩魔录结局:人之最回归,厄祸是个无形体的家伙,天迹顺应天命引厄祸入体被人之最秒了消散魂魄,法儒尊驾在一百年后打幽界重伤隐退,不知所踪。人之最继续救世之路,全文最后一句话是:——只待朝`阳新生,普照大地。

————50————

给你的概括能力打满分【大哭】

————51————

忽然不敢看

————52————

无法想象法儒粑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啊哭哭哭!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我把他们看成友情向的,挂了朋友很难过一百年后也就淡了吧

————54————

53楼你暴露了属性,这里是腐向八卦论坛,你跑错地方2333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啥?哪里说了腐向?

————56————

你要去治治眼睛了,“腐竹”是暗示啊,毕竟是学校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债见!

————58————

原文里这么一段,我都要哭死了。

“一百年间,法儒守护昊正五道第一关,遇见无数闯关者,听了许多愿望。每次他将闯关者轰下台阶,他便在心里祈祷此人终有一日可夙愿得偿,而这千千万万的愿望若是能被所谓天命听见,那么天命是否也可以满足他一个心愿呢?

————59————

补刀(取自同人《一百年》):

“第十年,法儒夜夜做梦。

第二·十·年,他开始说一些不着调的冷笑话,儒门弟子听后配合着笑,转过身便会抹泪。

第五十年,法儒尊驾修复了神谕剑,正法的剑气笼罩了它,可神谕再不能散出紫光,它早已死去。

第七十年,法儒不再做梦。

第九十年,尊驾拍开了一坛陈酒的封泥,他对过去只字不提。

第一百年,他想,有个人在等自己,他来的太晚,该去道歉了,如果能微笑前去,那么就再好不过。

哈哈哈哈哈我在笑你们相信我ค(TㅅT)

————60————

补刀的那个你站住!还我眼泪....

————61————

看过这个同人,很难过

————62小玉儿————

哈,这个《一百年》是我们工作室出的,还有少量存货哦~私信订

————63————

你们不说话好久,是抢本去了吗,太太还有不?

————⑥4小玉儿————

不好意思哈没有了

————65————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就错过了一辈子的感觉......

————66————

那个小玉儿,你是德风的吗?不是注册账号来本宣的吧?

————67————

抢不到本好气!同问!

————68————

我是德风毕业,现在大四,不信我甩毕业证,我们是“云汉仙阁”工作室,很多德风的道友。

————69————

我靠!云汉仙阁工作室!!跪倒在大手之下!

————70小玉儿————

恩,我们工作室现在由“延陵不折柳”主笔,特邀“兰陵不谢花”短篇,友情加圌盟“我爱叉烧包”组成文组。“弄琵琶”歌姬,“凤儒”主图插,“芙蓉铸客”主宣,我主催。也欢迎小伙伴加入。

————71————

太太你们还缺腿部挂件吗?

————72————

不明觉厉

————73————

这个“我爱叉烧包”名字很迷【。

————74————

我的个天,看我扒到什么!这个小玉儿链接了微博“神谕家的妹子”,呔!你你你你你还不现出原形!

————75小玉儿————

哎呀,掉马了d=====( ̄▽ ̄*)b

————76楼主————

神谕大宝贝的妹妹啊,你等等我!我要问B站的事情啊!!

————78————

她下了......

————79————

辣鸡!

————80————

求神谕太太发现妹子在写自己笔下同人的心理面积

————81————

我觉得他很高兴:-D

————82我是个透明的云班长————

咳咳咳,看你们如此疯狂,我就来作为亲友党透露透露好了。

君老师是我班班主任,他最近心情很差的,有天我被叫到教导处你猜被问了啥?神谕签售会的资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而且芒果君的电话是真的,那天班主任很激动,人都发抖了你信不信,反正我从来没见过老师跑那么快。

————⑧9————

脑补君主任嘟脸疯跑23333

————90————

你哪门子亲友啊,又不姓君。

————91————

帮你艾特干儿子看他认不认得你@、离经小可爱

————92————

为什么没亮?

————93我是个透明的云班长————

呵呵帮你@、玉离经小可爱  不要潜水了。

————94玉离经小可爱————

叛徒!

————95————

离经?你啥时候改姓了?

————96玉离经小可爱————

前几天改的

————97————

你亲爸姓玉?

————98玉离经小可爱————

不是,玉逍遥姓玉

————99————

.....我是谁?

————100————

(耶!一百楼!)

我在哪?

————101————

(欧耶一百楼!)

我从哪里来?

————102————

(楼上你慢了呵呵呵)

要到哪里去?

————104————

恩?上面两楼呢?

————105————

激动的开了车,被删了

————106————

前面的老司机留下文包啊喂!

————107————

所以离经,那个逍遥,是......神毓逍遥......是神谕......吗?

————108玉离经小可爱————

【微笑】

————109————

快看微博!!神谕宝贝发了长文章!!!!

————110————

靠甜疯了!!

————111————

勒个去,上不了微博啊!

————112————

活该你单身啊三个一

————113————

谁截屏!!

————114————

我在补习班尖叫了,大家再见

————115————

不用谢我:


V神谕

很多人问斩魔录和我个人的事情,这里集中解释下。

斩魔录的结局本宝宝不会改,寄刀片也不会改,这就是结局,说出来你们不信,本宝宝按写实里去写,结局没好就是事实,天迹当时要是活了本宝宝也不会写这文了,本宝宝开起车来自己都怕,要是没当年的事儿我天天发糖,这种正剧写的我一晚一晚睡不着觉啊本宝宝容易么?还不投喂叉烧包安慰我<( ̄ˇ ̄)/

另外师弟的事情,多谢各位关心,已经找到了,还是老样子,对应文中神谕正法,咱们的名称叫“奉天逍遥”。因为那位说不能写肉带坏孩子,于是关于神谕正法的文18以上可以去搜“云汉仙阁”工作室,购圌买相关周边。

我们的过去已经不能改变,但未来会是he,如果有怼我的我无所谓,可如果有怼师弟的,小心宝宝将仙脚开到你家去哦~~

感谢@、我黄但我不是芒果的吃瓜君 编辑。天迹法儒cos服已经收到了,下面是爆照时间,你可以迷恋我,但看上师弟本宝欣赏你的眼光,可惜他已经是我的啦~

【图】

————116————

白发的神谕!好美!

————117————

楼上的你醒醒!!看看cos法儒的是谁!!!是君主任啊!!!!

————118————

iahjairpehgpaerjp9r0ir⑧94NF203FAFA

————119————

118你是激动的乱码了吗?

————120————

刚才我家猫爬到屏幕上舔颜...真不知道君主任,那么霸气!

————121————

放肆!我们主任一直很霸气!!

————122————

天天天天天!此生无憾!!!!

————123————

他们玩居然自圌拍玩到这个境界!

————124————

让我跪倒!!!!

————125我是楼主————

所以我们这个楼是干嘛的......

————126————

楼主快去剪视频啊!!我群里都炸了!!

————127————

跪安吧

————128————

跪安吧

————129————

跪安吧

————130玉离经小可爱————

。。。

————131我是个透明的云班长————

小离经你晚上可不要乱走动了,要不到云哥哥这里来玩儿?

————132————

污!

————133————

大写的污!

————134玉离经小可爱————

你为什么要提醒我?

————135小玉儿————

离经乖~你神马都不知道~小心被粑粑抓圌住上网哦~

————136君奉天————

玉离经、云忘归、玉萧。过来。

————137————

。。。

————138————

。。。

————139————

。。。

————140——————

阿门!

————141————

奉天逍遥头顶青天!

————142————

奉天逍遥头顶青天!

————143————

223!头顶青天!

————144君奉天————

参加这个聊天贴的,明天来教导处领一套卷子。

————145————

头顶青天!!(我爱卷子!!)

————146————

头顶青天!!(我爱卷子!!)

————147————

头顶青天!!(5555我爱卷子!!)


多年以后......


————1997————

你们买了新同人本吗?

————1998————

你们看了新出的视频cut吗?

————1999————

奉天逍遥今天又秀恩爱了吗?

————2000————

耶耶耶!进位!

永远爱奉天逍遥~

——爱你们~



——全文完———

我靠玩疯了论坛体!哈哈哈哈!!

好啦~下回见~


评论(13)

热度(2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