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奉天逍遥】H地点30题

*越玩越嗨的30题~两倍糖饼

*看起来很限制·其实我是个老实人呐(溜走)

*夹带一点饺瓜和云玉

*OOC属于我,沧海桑田属于他们

 

【H地点30题】(玉逍遥视角)

 

玉逍遥:这不公平!凭什么昨儿奉天是老夫老妻的30题,我这个就......就!

 

(嘻嘻嘻大宝贝儿本来是H30题的,但可惜限制级太高,就换这个啦,填完有满汉全席吃~)

 

玉逍遥:哼我玉逍遥才不是为了吃的才满足你要求......不过提前说好,家里那个不是很偏好这个,没隔壁的饺瓜会玩,不全部回答。不介意那就来吧!

 

1、故障电梯间

 

这个还真有,当时我们被困在高楼三十层,电梯出问题,顶上发出咔咔咔的声音,心说万一摔死了还没表白那就很吃亏了。

 

(于是你主动?)

 

不是,奉天和我想法一样,他说玉逍遥啊我们当真同生共死了,我一直喜欢你,如果今天没有死,那么家里有给你买的戒指,如果今儿注定要死了,那我要抱你一起。

 

(所以你们最后用什么样的……)

 

君奉天(乱入):逍遥,不可以接受姿势和动作的提问。

 

玉逍遥(脸红):奉天......

 

 

2、汽车引擎盖

 

没有,奉天有轻度洁癖,不接受没有打扫的地方。

 

3、孤岛岩洞

 

这个是假设?嗯,不舒服,会很硌。

 

4、宇宙飞船

 

这个设定非常要命啊,宇宙飞船上重力不够吧,等等,奉天就可以满足他体重达标的野望了哈哈哈哈有趣有趣!

5、古树的粗枝上

 

不好,会掉下去,也很硌,但你要是说树,还真有一个......

 

奉天(抢白):逍遥!

 

哎呀好啦好啦,我才不会说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要去壁咚你,反被壁咚回来的事情。

 

6、监狱

 

没有,我们是合法公民合法相爱。

 

7、地下研究室

 

办公室算么?

 

(来啊,上千八百个人把君奉天拖下去!)

 

咳咳,奉天你不要激动。其实就是他加班,我闹他抢了他的红笔,然后他就忽然推开卷子和学生作业,我被放到桌子上......那算是难得的场地不是软的了,确实很咯,还记得看到一张挂了科的卷子哈哈哈哈。

 

(你居然不专心?)

 

太紧张嘛,可能是在主任办公室,奉天气场和平时不一样。

 

(来自离经的小道消息:原来那个半夜在办公室里大叫,‘主任大人,不要,不要’的是你啊,我们还以为是灵异事件呵呵)

 

8、旅馆

 

经常。

 

(!!!!!!)

 

干哈,有的旅馆大床特别舒服。

 

(!!!!!)

 

 

9、山间的隐秘小道

 

没有,奉天不喜欢爬山。

 

 

10、温泉

 

......

 

(为什么不回答?)

 

虽然家里有温泉,这个......

 

(我发现大宝贝平时看起来放得开,其实很羞涩呢)

 

你!我天哥哥怕过谁?!温泉有过,奉天比较好这个,因为我......开始时会比较......所以在水里跑不掉就只能扒着他啦,好了好了,下一个。

 

 

11、拍卖会所

 

这种地方烧钱,还不如去买点叉烧包,不会去。

 

12、牛郎店

 

(这个应该没有,那下......)

 

不是,其实有。

 

(????)

 

哎呀不要误会,当时祖奶奶说要给闺女庆生,约了一个名儿特正经的牛郎店,我们去了才知道,还迷迷糊糊被要穿了和风的衣服,还拍了照。我当时没觉得什么,奉天有点儿生气,说我那件太露了。

 

(之后?)

 

店里有隔间、榻榻米、熏香。

 

(懂了)

13、专机头等舱

 

有,玄尊的飞机,玄尊就在飞机上,奉天故意要让他爸看到。

 

(这是啥原因?)

 

记得那时候奉天说,爸,你看,你儿子是上头的,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儿对他负责,没有辜负您的教诲。

 

(我想知道玄尊那时的表情)

 

他的蜡烛气灭了,同时冒八九缕青烟,师尊脸色忽红忽白,语无伦次。

 

(玄尊说了啥?)

 

你真出息,拱了最近的一棵白菜。没记错是这个。

 

(竟无言以对)

 

14、旅客稀少的火车卧铺

 

没有,会有人走动,奉天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他要求还挺多)

 

怎么,你有意见?

 

(没、大宝贝儿你放下神谕,我们好好说....)

 

15、水乡的乌篷船

 

这个有,我老家是江南的,那次回去发现家里已经没剩多少人了,我有些难过,奉天就蒙着我的眼把我带到乌篷船上,外面水里飘满了他放的河灯。

 

(哇,好浪漫!)

 

嗯,他当时说没有关系,你还有家,我就是你的家什么的.....可以说不愧是语文老师了。

 

(插播:收到不愿透露姓名的举报!这次作文‘汝心安处是吾乡’原来是君主任出的!挂科的抄家伙上啊!)

 

云忘归,连我都知道是你的举报,等着奉天的五三好礼吧!

(等等,然后你们就嘿嘿嘿了?)

 

是,船上,不否认。

 

16、桥

 

没有,露天尽量不要,奉天会无差别眼刀攻击路人,基本会跪一片。

 

17、午夜的高速公路

 

嗯哈,有的!车坏了没暖气,大冬天零下十度的,瑟瑟发抖,奉天抱着我在车后座,我撩他,被反撩,被......

 

(怎么停了?)

 

奉天说不让说姿势。

 

(星星眼)

 

不说,叉烧包诱惑我都不说。

 

 

18、史前生物博物馆

 

不行,奉天该正经学术时学术,该正经流氓时流氓。

 

19、破旧的小庙

 

够了啊,你说奉天在干啥前巴不得焚香沐浴,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啊。不过听说越骄子喜欢,特别喜欢,你去问他。

 

 

20、末班的双层公交车

 

没有,我要去吃烤肠了啊。

 

 

21、酒吧

 

玄黄三乘塑料花友谊的聚会,喝多了,奉天来找我,我当时神志不清大喊‘他是我媳妇儿’,然后就直接被扛到包间里了。

 

(听说大玉帮奉天在毕业宴上挡酒,为什么这次就喝多了,玄黄三乘友情深?)

 

放X啊,和毛孩子喝酒算什么,你试试和两个精分喝喝看!

 

(注意哦,这里饺瓜是兄弟设定)

 

毛病啊,你让习烟儿来,脸黑抽卡抽不到还贼能喝!

 

22、衣柜里

 

(这个和引擎差不多吧)

 

嗯,哈哈哈,这个还真有哦,那时候年纪还小,偷偷摸摸的,毕竟是头一回嘛,我们在奉天家准备呢,结果他爸回来了,就藏衣柜里呗。

 

(so?)

 

我先钻进去的,就趴在奉天脖子后,奉天说我呼吸太重了,他脖子痒痒还很热,我说好呀师弟你脱了外套就不热了,现在觉得自己脑子有点水.....

 

(不,那是你内心的想法啦~)

 

23、楼梯的夹层间

 

哈哈哈哈你说到这个地方!我和奉天在这个地方抓到了云忘归和玉离经那两小家伙哈哈哈,比我们当年还要怂!

 

(大宝贝你的重点不对,那奉天当时什么反应?)

 

和他爸差不多啊!我的白菜呦,你就不能选只远一点儿的,这是栽在身边人手上啊!

 

24、跆拳道馆

 

从奉天放弃削减婴儿肥后,我们就只饭后散步了,这个地方不去。

 

25、街头体育场的铁丝网

 

没呐,这是要搞什么play?

 

(大宝贝你很懂啊)

 

理论至上,来自祖奶奶的理论。

 

(你是理论派?)

 

对,实践奉天学的比我好。

 

26、重型机车

 

过。

 

27、电话亭

  

(喂,你别睡啊大宝贝儿!)

 

28、天文台

 

我自家的观星台,有透明天顶,看得见星空,很美。

 

(豪......)

 

还有吊椅、摇椅、大沙发、一柜子零食。

 

(酷......)

 

还有水床。

 

(哇......嗯?水床?水床??求后续啊!!!)

 

(插播: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师弟:那一天二师兄传给我的准备发表的散文,‘他把漫天星宿偷在了怀中,明月也为之震动’是这样来的么,亏学生还赞不绝口,蓝瘦香菇....)

 

总之很好,环境很好,奉天更好。

 

 

29、卧室床

 

温柔的前戏,少年般的过程、历经几世一样的收尾。

 

 

 

30、沧海桑田

 

(第三十题丢了...那么想问下大宝贝儿,你对奉天有什么想说的呢?)

 

奉天逍遥,携手江湖,笑傲今朝。

 

(你是不是记得什么东西......)

 

感情是不会因为劫难和分别而改变的。

 

(好深刻.....)

 

对,叉烧包、奉天的嘟嘟脸、我的爱,永远不变。

 

 

 

 (感谢玉逍遥先生的回答,谢谢观赏!)

 

 










 ......等等,我的满汉全席呢?








.......人呢?













......奉天,抓住那个家伙!











(救命啊!大宝贝儿君粑粑饶命啊.....)












全文完。

评论(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