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奉天逍遥】一次歪歪的学术讨论

 *跑题跑题,根本没讨论出啥玩意儿

*ooc三份

*无所畏惧胡言乱语

 

 

针对“同门师兄弟式教育参考案例可行性研讨大会”的资料·及初稿(绝密)

 (编者:秋水、澡雪等第七代云生)

 

编者按:我等代表云海仙门教育机构第七代新生向出席本次学术研讨大会的专家、前辈、教育工作者们致谢!

本次研讨会圆满召开(虽然最后场面失控,光球乱飞),为PL文化研究贡献力量,我等(从光球下保得小命)云生分三小组,针对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及中心cp”奉天逍遥”进行历史资料收集、大会期录音笔记整理、会后采访等,将全面钻研会议精神,深度剖析会议内涵。(治疗伤残人士、向云尊报销医疗费)

 

以下是各小组归纳资料。

 

 

【小组001历史资料收集,文档反馈】

 

查阅资料:《仙门秘史》(九天玄尊著)、《敬月》(默云徽著)、《保姆三百年》(默云徽著)、《昊正五道编年》(蔺天刑著)、《不上班的日常通史》(蔺天刑著)、《我不叫问侠凭》(匿名)、《德风古道记》(玉离经著)、《父亲们》(玉离经著)、《单口相声》(伏字羲著)、《奉天逍遥》(君奉天著)、《反派的职业素养》(非常君著)、《胞弟·亲哥》(越骄子著)、《同修观察日志》(非常君著)、《歌剧改编·君密欧与玉丽叶》(地冥著)、《撩拨》(玉逍遥口述,巧天工代笔)

 

 

根据多方资料参考,001小组云生可进行总结如下:

 

1、竹马竹马是雷打不动的萌点,相较于一见钟情更具稳定性。由《仙门秘史》(九天玄尊著)中第三章第五小节‘此后,玉逍遥与君奉天同吃同住,形影不离’可考证,奉天逍遥从少年时期起关系甚佳。但具体初见年岁无法考究,《撩拨》中玉逍遥口述‘鸡飞狗跳的初见’亦难以分辨其感情色彩(毕竟打情骂俏真的很平常)

 

2、同生共死。《奉天逍遥》(君奉天著)中作者本人承认亲口许下诺言,根据非常君《反派的职业素养》记录,两人大劫时差不过四十二小时,并且非常顺利和顺手,完全没有对上一页书时的阻隔障碍感,此番言论于《胞弟·亲哥》中得到越骄子的佐证。参考于永夜剧作家的歌剧改编,板上钉钉了。

 

3、长辈。对于九天玄尊(君奉天方)难以有明确线索,蔺天刑前辈表示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资料就来求我呀,我等云生贡献了一只波斯猫以及一下午的赞美之言(回来有三名云生扁桃体发炎),才可得到珍贵录音材料。最终蔺天刑前辈撸着猫如实说:“一只波斯猫怎么能动摇我为晚辈保密的立场呢?”(摔!)

 

4、晚辈。《父亲们》(玉离经著):“我是确实知道其中关节的,因此玉逍遥是义父的称呼不接受抓虫,而且义父亚父的意志支撑着我去把鬼麒主轰走,我又怎能辜负他们呢?”合引《单口相声》(鬼麒主):“离经被带坏,奉天逍遥的功夫不可小觑。”

 

【002小组,研讨会现场】(五名成员一个已经送医院住院,三个在吊水,最后一个似乎仍无法走出阴影,选择马赛克接受录音)

 

云生:“毕竟以为是一场普通的研讨会,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太.....可怕了,我其实是怀疑过大家是为什么变成这个局面的,后来仔细想想,是因为在问到两人的sex生活时,鬼麒主跳起来说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皇儒前辈先暴怒而起,鬼麒主又问了类似于‘你看过啊’的问题,德风古道的人就红了脸,侠儒上前一步就要发功,鬼麒主的骈头帮腔,云尊也站出来,祖奶奶也出现了,然后......唔,太惨了,我不想继续.....”

 

我们修复了录音笔,得到了一部分信息。(不会登出)

 

1、君奉天是一个严谨的人。

2、玉逍遥非常会撩,但撩时完全没有考虑到后果。

3、君奉天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4、年轻时花样比较多,姿势也比较杂,但后来就不玩花样了,节奏比较慢。

5、君奉天敏感集中于他没有练成肌肉的地方、玉逍遥则全身都挺那啥的。

6、据说有一册叫《软玉温香》的文集和一本叫《纵龙》的画集,他们都有收藏,但市面上完全没有痕迹(可恶!!!)

 

 

【003小组采访】(经过处理,部分收入)

 

云生记者:皇儒前辈您好,您觉得这次的研讨会给你的感觉如何呢?

 

皇儒:痛快。他欠揍,不过我肯定君奉天的(哔——)没有(哔——)玉逍遥是非常(哔——),因为通常一周(哔——),甚至在(哔——哔——)(哔——)都有发生。

记者:那其他昊正五道的前辈?

 

同事:跟着老大,爽!而且平时跟着他也是有福利的,最近我有再出一本(哔——)的念头,需要开发(哔——)素材,你说像(哔——)啊(哔——)啊,还有(哔哔——)啊等等,我们年纪大的哪里知道,都是年轻人的乐子。

 

记者:当事人,奉天逍遥觉得呢?

 

奉天逍遥:前辈很厉害,我等很无奈.....

记者:云海仙门方面感想可以说一下吗?

 

祖奶奶:我手头有画集和文集,已经绝版了,有意向的私聊。

 

记者:那鬼麒主觉得呢?

 

鬼麒主: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唔唔!!啊!!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嗝啊啊!!(呼吸机缘故)

 

记者:很好,大家都觉得这次研讨很成功呢。(微笑)

 

 

总结:以上是初稿的雏形,后续有待统合。但可同门师兄弟能得到前后辈支持,是成功的教育方式。

并我方在整理资料期间,收到各方匿名的九块九邮件红包,希望他们快点去领证,现在礼服已经做好,地点仍在德风古道、云海仙门之间斟酌,下一次将针对婚礼现场进行报道。

云海仙门第七代云生,时刻待命!

 

 

end

——————————————

 

年关前忙乱,码文都变得断断续续的,就是想开车,还想花样蒸包子开车...可说好了做个清心寡欲的川(???)..来点学术性的醒醒脑..轰走...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