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奉天逍遥】老夫老妻30题

*发糖发糖!·暂时只能当段子手的大川发糖啦

*君奉天视角

*ooc属于我,沧海桑田属于他们

 

老夫老妻30题

1、习惯性吻别

 君奉天不是不擅长亲吻,只是亲吻要用到刀刃上。

比如玉逍遥叮嘱他出门要记得带多少食物回来时,这个就特别好用。

后来就成了习惯,只是钱包依然没有逃过劫难。

为一去不复返的money默哀三秒。

 

 

2、压力爆发

 君奉天其实压力不大,因为他听祖奶奶教训,压力大就压媳妇儿,压着压着就没压力了。

哦,至理名言。

 

 

3、can’t take my eye off you

发现你眼睛特别好看,就一直盯着你看。

所以?

所以就爱上你了。

目不转睛爱上你,没毛病,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吃鸡腿、吃烤肠、吃烤鸡、吃糖果、吃薯片、喝啤酒......

然后你一点没胖,我差点把秤砸烂emmmm

 

5、发现信件盒子

 呵呵,永夜写给你的吧,还是大雕写给你的,还是那个谁谁谁写给你的......玉逍遥你就等着今晚饿肚子吧。

 打开一看,“君奉天写给玉逍遥的100封情书”,哈,学生时代的东西居然还留着!

 哈,哈哈哈!去做个蛋糕给他吃。

 

6、睡前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有座庙,庙里......”

“奉天,换一个嘛。”

“从前有个君奉天,君奉天有玉逍遥,玉逍遥有叉烧包,叉烧包像君奉天....??”

 

7、伶仃大醉

 学生毕业宴,强行灌酒,喝蒙了,他们还在劝。

 不记得怎么回的家。

 后来才知道,当时隔壁包厢的玉逍遥破门而入,大喝一声:别灌他,玉老师和你们喝!

 最后全场35个同学,全员阵亡,无一幸存。

 根据最后一名阵亡者回忆,玉逍遥在高歌《逍遥》《俗世呀》《千年等一回》后,企图扛起君奉天,不能如愿,把他拖走了。

 “社会我玉哥,人狠歌特多。”

 

——毕业留言。

 

 

8、冷水澡

年轻时喜欢洗,后来就不洗了。

为什么,玉逍遥喜欢泡泡浴和小黄鸭,家里换了浴缸开了温泉,就不洗了。

来自真豪的嘲讽。

 

9、初见回忆

这个人看起来不大着调。

他居然是我师兄,岂有此理。

他居然调戏我。他太特么讨厌了。

我也就调戏了他。哎呀,脸红了。

有点可爱。

 

10、你的手还是那么冷。

不要吃太多冰激凌,肚子会难受。

不要喝太多冰啤酒,肚子会难受。

不要不穿够衣服就跑出去玩雪。

不要夏天满头大汗对着空调吹。

逍遥你体质偏寒。

手好冷。

来,捂捂。

听到没有,不要吃太多冰激凌......

 

 

11、FOLLOW ME(跟我来)

 

不喜欢这句。

好像我走在前面才说。

那么他就会喊等我等我。

不喜欢。

我没有再向前,别喊,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并肩而行。

 

12、没有言语的夜

三种情况。

玩的太嗨,工作太累,干的太狠(???)....

 

13、旧疾复发

 

他有个隐疾,不定时发作。

想君奉天想得满床打滚。

我有个沉疴,久治不愈。

爱玉逍遥爱到沧海桑田。

 

14、工作探班

 

隔壁的健康教育老师又来串国文老师的班了。学生甲说。

那个健康教育老师天天吃路边摊一点儿都不健康。学生乙说。

我看到国文老师给他送水果了。学生丙说。

还夹字条写情诗了,这很国文。学生丁说。

啊啊啊好想出本啊!后援会说。

喂,君老师送你们的全套五三,签收不退。班长说。

 

15、第四次晚归

学生快高考了,又工作到凌晨。

他发高烧,没有告诉我。

难过。

难过。

难过。

再这么晚回去我君奉天就......就......再胖十斤!

 

16、你好陌生人

你好,我前世的伴侣,今生的爱人,来世的姻缘。

哪里会陌生?

 

17、享受你的亲吻

像猫咪的舌头舔过,像凉的甜的雪糕,像点燃火的引线。

学生们如果看到君奉天脑中的比喻句,一定会以为这是假的国文老师。

 

18、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他们在开车。让我们看看君奉天熟悉玉逍遥“甜美的身体”到什么程度。

放肆、退下!谁允许你们围观的!!不许看!他是我的!!天极圣印!!!!

 

 

19、说不出口的情话

 

我.....嗯.....你......

很....嗯......你......

想......嗯......你......

 

 

20、公路旅行

 

车上的吃的吃完了。

回家。

 

 

21、人群里你的气味

 

一股子叉烧包味儿。

有时是烤鸡。

有时是香肠。

有时是,我买的沐浴乳。

还有时是我的味道。

 

 

22、被忘记的纪念日

 

纪念君奉天体重刷新记录。

纪念死去的体重秤先生。

纪念玉逍遥一日三十笼叉烧包。

纪念刷爆的银行卡。

 

 

23、逃家

 

他因为不给做烤鸡逃家了。

后来回来了。

带回了我的手机。

和空空如也的账户。

然后威胁我还要逃家。

我们过了一夜。

第二天他起不来,逃不掉了。

 

 

24、如果我死去

 

永远不原谅我。

他斩钉截铁。

然后呢?

然后去揍你一顿。

如果我的婴儿肥死去呢?

啊,那太可怕了,没有婴儿肥的奉天,我活不了了!

于是我把他撂床上了。

 

 

25、我们的猫跑丢了

 

猫丢了,就养了三天。

我的小奉天跑了啊啊啊啊!他嚎了整个前半夜。

不不不,小奉天跑了,大奉天还在呀。

他又傻笑了整个后半夜。

 

26、瞒着你抽烟

 

不抽烟,没有什么瞒着你。

 

 

27、秘密抽屉

 

玉逍遥的照片,玉逍遥的书信、告白一百首古诗、日记、玉逍遥的礼物、打算送给玉逍遥的礼物、玉逍遥需要忌口的食物、戒指。

 

 

28、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减肥和绝食。

前者对我毫无意义,后者对他宛如地狱。

 

 

29、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既然爱着干嘛讨厌,病句,给你一本黄冈语文刷刷题,提高你的逻辑能力。

 

30、迟来十年的告白

 

错了。

是迟来一辈子的告白。

我如此心悦你,我的师兄啊。

我如此心悦你,

我的玉逍遥啊......

 

 

 完。

评论(17)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