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奉天逍遥】两只公的在一起了咋办?

 *全员宠物化·贴吧树洞体(??)·

*OOC OOC OOC 流水账模式

*疯疯癫癫的我是谁我在哪系列

 

只看楼主模式

 

 

1楼

 

树洞:两只公的在一起了咋办?

 

事情比较复杂,嗯....语言描述不好,尽量把事情说清。

家里原本有一只老猫,是我爸晨练时捡回来的,据我爸说那时候它耀武扬威蹲在他的花盆上,对,就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那种气势,我爸其实不喜欢猫的,但看它颇有“不捡我回去我就钦点你”的样子,加上那天心情不错,也就揣回来了。

 

后来我弟给起了给2了个B的名字,他当时沉迷玄幻网文不可自拔,那个名字就该是什么天啊尊啊的,反正中二得不行,但和那猫的气质挺像,后来那老猫就在我家住了,春天也不外跑,可凭它那样子,居然真有母喵上门勾搭。

 

回复:233333333333

回复:猫到四十一枝花

回复:有点6



 

2楼

 

就是这样的,后来母猫和老猫生了一只小猫崽子,真的只有一只,居然是根独苗!是只淡黄色的猫咪,挺好看的,之后发生的事情非常玄幻,母猫居然是隔壁养的,隔壁那位要出差半年,他就悄悄把猫丢我家,吃了我半年喵粮,也就是说这是个阴谋......它们没有爱情(??),不要问为什么用这个词,反正我家的老猫把母猫拍死了,你没看错,拍死了...它孩儿的亲娘......

 

回复:可怕...

回复:这猫崽子怕是要坏

回复:无可奈何啊呵呵呵

回复:楼上滚犊子

(以下5条回复)



 

5楼

 

好吧,楼上说的不错,我家猫崽子以后就不理老猫了,我也怀疑这和题目的问题有关,但重点在后面。

 

大约是半年前,我爸又捡了只猫,不要问为啥我爸天生吸猫体质,那天他刚和老张下完围棋,运气不好输掉了,他就杵着他的拐杖闷头前面走,我拎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在后头走,他老人家忽然停住,马路中央一只白白的团子蹲那儿,不偏不倚,正中央。

 

要是平时我爸估计就绕开走了,可那天他就是火气,用力用拐杖杵了一下地,这里楼主要解释,我爸离那猫五米远,就是用拐杖跺了一下地,连猫毛都没碰到,那猫就猛地一个仰倒,瘫在地上瘫成个大字,肚子上一团肉都摊开了。

 

回复:哈哈哈哈莫不是碰瓷?

回复:哈哈哈哈莫不是碰瓷?

回复:哈哈哈哈莫不是碰瓷?

回复:排队,哈哈哈哈莫不是碰瓷?

(以下13条回复)

 



9楼

 

碰瓷,好形容,那猫就趴路中央,我爸当时有点懵,我也有点懵,就没马上走开,慢慢路边上就有人看过来了,以为是老人打了猫,我爸当时脸色特难看,还是我眼疾手快一把捞了那胖猫直接跑了,我爸后来叫我把他丢掉,那猫就睁着蓝眼看我们,顺便说,那猫眼瞳蓝色,不是很纯的蓝,带点儿紫,可好看了,我舍不得扔,好说歹说才劝我爸留下。

 

平时上班不在家,都是我爸喂得猫,;老人家心里不痛快,喂也就偏见,当初他喂我和我弟时也这样,喜欢谁就多喂,不喜欢就少喂,给老猫崽一碗满的猫粮,碰瓷猫半碗,结果就是蓝眼猫吃到了一碗半,懂我的意思吧?(请大家尽量不要楼中楼回复,楼主打算盖个高楼贴,谢谢)

 



 

17楼

没有楼上那么的黑暗,小黄猫没有黑化,那胖胖猫很厉害,他吃人家猫粮有策略,先在碗里滚一圈,我家的小黄猫继承了老猫的威武,怎么会吃一塌糊涂的东西,就凉凉走开,胖胖吃完了猫粮,故意去蹭小黄猫,那时候小黄猫也饿的差不多了,呵呵呵,眼前的一只满是食物香的团子东蹭蹭西蹭蹭,小东西定力不足,就绕着它舔,于是他们互舔,没有打架。

 

回复:厉害啊我的猫

回复:6666666666666666666666

 

 


 

19楼

求高楼!没错啦,等我爸发现的时候那胖猫已经又肥了一圈.....而黄猫不知是埋多了毛还是怎的,脸胖了....

 

反正就是自从我爸把猫粮备足后,那黄猫还是喜欢去蹭胖猫,仿佛成为习惯,怀疑就是这个时候开始出问题的,它俩天天混一处,没错就是黏死人的那种。

 

 



29楼

 

不,有名字,不是叫胖胖和小黄,它们的名字都比较有意思,怕写出来有违和感,再加上那两只正蹲在电脑旁撒狗粮啊不对猫粮,为了它们的隐私还是不直接透露。

 

那只黄黄的是虎皮猫,随娘亲混爹的关系颜色较浅,当时我去辽宁沈阳玩,就借了个旧名。后来考司法考,它就站在一米多高的书堆上睥睨,我看它眼神犀利,当时也背的想死,就凭着拜春哥的精神拜它,结果楼主居然考过了!!最神奇的是,但凡来我家拜猫的学弟学妹,司考都过了......于是小名里有法字。

 

胖的那只是我弟弟起的,当时他被教导主任罚抄课文三十遍,抄到吐血,蓝眼猫就蹲在一胖窝成一团,吃着粮眯着眼,别提多惬意,于是名字里“逍遥”二字。

 

不过我觉得这猫名字已经很好听了,我隔壁家养了一对猫,特鬼畜,多半是名字没起好。

 

 


30楼

 

既然都问隔壁的猫,嗯,是隔壁的隔壁,隔壁家的母猫被老猫拍死了(扶额),隔壁的隔壁住的是一对情侣,男的搞艺术,女的是精神科医师,于是光荣的他们的猫都有点职业遗传,男的的猫叫什么剧作家,为了配合名字主人还带他去搞了个造型,见过猫画美妆么,反正楼主微笑不语......然后还有一只异瞳波斯,猫格分裂严重,暴躁的时候很恐怖,咬坏家里所有软的东西,跑的特别快,温顺时摸下巴转圈圈都可以,特别喜欢....吃瓜....对....瓜.....东西南瓜都喜欢吃。

 

 

 

 

34楼

 

楼上的的宠物也很厉害,以诚待人猫有点溜,那只俏俏猫听起来很可爱,擦擦猫...有点凶,我喜欢那只叫大雁的,日天日地的赶脚啊哈哈哈哈。

 

不跑题,我家两只猫后来就好上了,两只公的....春天的时候隔壁隔壁家的来串门,看上了大白猫,还没靠近呢,好家伙被黄猫一个螺旋飞踢给蹬了七八米,逼得旁边吃瓜的波斯直接切换猫格,然后就是混打...天昏地暗。

 

其实它们好上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每天秀恩爱,看得我一只单身狗很心痛,各位有没有看过一动图,就是一只趴着在给另一只舔毛,尾巴一晃一晃的,现在它们就是这种模式。另外感觉它们好像知道了我在写它们,一开电脑,白的就摊开在键盘上,黄的趴显示屏....

 

 



89楼

 

楼主这么久不来,不是出了啥事,就是最近开销比价大,连网费都交不起了,我家的两只不知为何吸引了一大批同类,有小可爱的,花纹像翅膀的,爱哼哼歌的,连隔壁隔壁的都住下来....我爸每天淹没在猫毛海洋里,而我已经穷了5555。

 

领养昭告:

 

猫咪若干,成双成对收养。

要求主人有爱心,不怕闪瞎狗眼,有坚强的意志或财力。

满足要求,楼下按爪。

 

 

————完————

 

****

放飞自我,不知所以....

 

 

评论(4)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